您好,欢迎来到一带一路数据库!

全库
全文
  • 全文
  • 标题
  • 所属丛书
  • 作者/机构
  • 关键词
  • 主题词
  • 摘要
高级检索

您好,欢迎来到一带一路数据库!

国际合作动态

中国商品和服务(白俄罗斯)展览会在中白工业园举办

来源:新华社 作者:鲁金博 发布时间:2023-07-02

  2023年中国商品和服务(白俄罗斯)展览会6月29日至7月1日在白俄罗斯中白工业园举办。
  展会吸引了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招商局集团等中国多家大型国有企业,以及来自福建、浙江、广东、重庆等省市百余家企业。部分白俄罗斯企业也设立了展台。展会展览面积达1万平方米,展品涉及汽车零配件、纺织机械、五金建材、暖通卫浴、机电产品、电子消费品、金融服务、仓储物流等行业。
  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谢小用在展会期间表示,中白过去几年的双边贸易额逆势增长、屡创新高,展现了两国经贸关系的强大韧性和巨大潜力。他说,希望参展商、客商利用好此次展会平台增进相互了解,深挖合作潜力,为中白经贸合作健康、快速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白工业部副部长叶菲莫夫说,中国市场潜力巨大,对白方企业具有极大吸引力。白工业部愿为双方磋商、实施联合项目提供全力支持。
  首届中国商品和服务(白俄罗斯)展览会于2019年举办,今年是第二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