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一带一路数据库!

全库
全文
  • 全文
  • 标题
  • 所属丛书
  • 作者/机构
  • 关键词
  • 主题词
  • 摘要
高级检索

您好,欢迎来到一带一路数据库!

国际合作动态

中国进出口银行融资支持的印尼巴厘巴板至萨马林达高速公路第五标段项目完成终验

来源:进出口银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7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融资支持的印度尼西亚东加里曼丹省巴厘巴板至萨马林达高速公路第五标段项目顺利获得业主颁发的工程终验证书。
  巴厘巴板至萨马林达高速公路是印度尼西亚加里曼丹岛首条高速公路,也是连通印度尼西亚新首都区域的关键通道。本项目为其重要组成部分,长度约8.7公里。项目的建成进一步缓解了该地区交通压力,完善了现有路网,在促进当地互联互通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长期以来,进出口银行已为印度尼西亚公路、桥梁、电力等重点领域的多个项目提供融资支持,在提升印度尼西亚经济发展水平以及深化双边经贸合作关系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未来,进出口银行将在“一带一路”倡议下,进一步加强与印度尼西亚融资合作,助力中印尼经贸合作迈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