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一带一路数据库!

全库
全文
  • 全文
  • 标题
  • 所属丛书
  • 作者/机构
  • 关键词
  • 主题词
  • 摘要
高级检索

您好,欢迎来到一带一路数据库!

国际合作动态

中老铁路首个客运售票点将在万象开设

来源:老中铁路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16

  为进一步完善售票方式,做好中老铁路旅客运输服务工作,老中铁路有限公司决定在万象市开设中老铁路客运售票点,出售固定车次、固定到发站的车票,方便旅客购票出行。
  据介绍,该售票点设在万象市万象中心商业楼一楼(位于中国银行旁),车票预售期为3天(仅售第3日车票),计划出售万象至磨丁、孟塞、琅勃拉邦等地车票(C82/C84次列车),售票车次可根据客流及售票情况动态调整。售票时间暂定为上午10点至下午15点30分,当日车票售完即止,最终以售票点公示营业时间为准。
  售票点不售卖异地票和儿童票,打票专窗办理售票点所售车票的打票工作和未售出车票的退票工作,退票等业务需统一到车站售票窗口办理。售票点向旅客公示售票车次、票价及手续费信息,实时更新车次信息。每位旅客需携带身份证件及疫苗注射证明进行购票,限购2张车票。
  售票点支持使用POS机刷卡(银联卡)和二维码(银联、支付宝和微信二维码)进行扫码支付,暂不开放现金支付。售票点按20000基普/张标准收取手续费。
  目前,老中铁路公司有关部门正在紧张进行售票点开设准备工作,具体开办时间将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