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一带一路数据库!

全库
全文
  • 全文
  • 标题
  • 所属丛书
  • 作者/机构
  • 关键词
  • 主题词
  • 摘要
高级检索

您好,欢迎来到一带一路数据库!

丝路动态

世界银行行长金墉:“一带一路”倡议非常重要

来源:央视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21

  央视网消息: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世界银行行长金墉还就即将在北京举行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回答了央视记者的提问。金墉表示,“一带一路”倡议非常重要,期待与中国政府的紧密合作。

  中国在五月份即将举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金墉也将赴北京参加此次峰会。对于这次会议金墉有哪些期待?未来世界银行将会如何与亚投行以及其他多边机构进行合作?

  金墉认为,“一带一路”倡议不仅对中国政府非常重要,对世界银行也是相当重要。中国目前在推动全球发展所起的领导作用是世界上史无前例的,中国逐渐显示出的领导力让世界看到,中国不仅关心邻国和“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发展,更是放眼关注全球发展问题。因此世行期待与中国政府的紧密合作,以及与中国在世界发展议题上的共同努力,不论通过双边合作还是通过亚投行,未来必将会迎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