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一带一路数据库!

全库
全文
  • 全文
  • 标题
  • 所属丛书
  • 作者/机构
  • 关键词
  • 主题词
  • 摘要
高级检索

您好,欢迎来到一带一路数据库!

丝路动态

印尼雅万高铁首榀箱梁成功架设

来源:新华网 作者:梁辉 发布时间:2019-10-01
  印度尼西亚雅万高铁全线首榀箱梁9月30日架设成功,高铁建设继续稳步推进。
  出席相关仪式的印度尼西亚国有企业部部长丽妮·苏马尔诺表示,这种箱梁架设在印尼工程建设史上尚属首次,雅万项目给印尼提供了学习机会,感谢中企向印尼转让技术,希望这些技术今后能在其他项目中得到运用。
  中国驻印尼大使肖千在仪式上致辞表示,雅万高铁已成为两国发展战略对接和共建“一带一路”的旗舰项目。首榀箱梁成功架设标志着项目建设又迈出关键一步,为后续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雅万高铁全长142公里,最高设计时速350公里,2018年6月全面开工,总工期为36个月,今年是施工建设全面提速的关键年。建成通车后,雅加达至万隆的时间将由现在的3个多小时缩短至4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