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一带一路数据库!

全库
全文
  • 全文
  • 标题
  • 所属丛书
  • 作者/机构
  • 关键词
  • 主题词
  • 摘要
高级检索

您好,欢迎来到一带一路数据库!

丝路动态

普京:“一带一路”倡议富有成效 内容丰富充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4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塔斯社5月13日报道,当地时间13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索契会见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时表示,俄方认为 “一带一路”倡议富有成效,内容充实,并高度评价了两国关系。

  在会面期间,双方谈及了不久前举行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普京强调,俄罗斯方面认为“一带一路”倡议是富有成效、内容丰富充实的,并且完全与俄罗斯同伙伴国家建立的联盟——欧亚经济联盟的发展相适应。

  普京对中方成功举办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表示了祝贺,就中方对俄罗斯代表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还指出,希望俄罗斯和中国双方都能在实施合作计划方面做出巨大贡献。

  此外,普京还高度评价了两国关系。他表示,俄中两国双边关系的发展非常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