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一带一路数据库!

全库
全文
  • 全文
  • 标题
  • 所属丛书
  • 作者/机构
  • 关键词
  • 主题词
  • 摘要
高级检索

您好,欢迎来到一带一路数据库!

丝路动态

“一带一路”中韩企业高峰论坛在首尔举行

来源:中新社 作者:吴旭 发布时间:2018-05-18

  中新社首尔5月17日电 (记者 吴旭)“一带一路”中韩企业高峰论坛暨“丝路嘉年华、文化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17日在韩国首尔举行。300多名中韩企业家代表出席论坛。

  据论坛主办方介绍,本次论坛旨在通过中韩企业间经济与文化交流,为中韩两国企业共建合作平台,让“一带一路”建设更好造福于中韩企业和两国人民。

  韩国前总理李海瓒在致辞中表示,若韩国政府提出的“新北方政策”和“新南方政策”能够与中方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有效对接,将为亚洲整体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李海瓒指出,本次论坛为韩中两国企业交流提供了重要平台,希望通过扩大两国企业间的交流合作,为两国及亚洲经济的发展作出贡献。

  韩国国会议员朴炳锡、世界跆拳道联合会主席赵正源、首尔大学校长成乐寅等出席了当天活动。多家中韩企业在开幕式现场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