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一带一路数据库!

全库
全文
  • 全文
  • 标题
  • 所属丛书
  • 作者/机构
  • 关键词
  • 主题词
  • 摘要
高级检索

您好,欢迎来到一带一路数据库!

丝路动态

巴基斯坦总统表示巴各界一致支持深化巴中关系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天 发布时间:2017-12-22

  新华社伊斯兰堡12月21日电 (记者刘天)巴基斯坦总统侯赛因21日表示,巴基斯坦感谢中国对其发展的长期帮助,为巴中友谊深感自豪,巴社会各界一致支持深化两国关系,愿意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合作。

  当天,侯赛因在会见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时说,当前巴中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面向前推进,巴中关系面临重要发展机遇。巴方愿同中国一道,积极推动巴中经济走廊建设,稳步推进全方位合作,为地区和平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姚敬当天在巴总统府向侯赛因递交了国书。姚敬表示,中方珍视中巴友谊,他将在任内与巴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巩固传统友谊,扎实推进以建设中巴经济走廊为中心的务实合作,使中巴关系成为国与国关系的典范,为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