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一带一路数据库!

全库
全文
  • 全文
  • 标题
  • 所属丛书
  • 作者/机构
  • 关键词
  • 主题词
  • 摘要
高级检索

您好,欢迎来到一带一路数据库!

丝路动态

“一带一路”老中合作论坛将在老挝举办

来源:新华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0

  老挝国家通讯社、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老挝中华总商会11月18日在老挝首都万象宣布,三家机构将于12月19日至20日在万象共同主办首届“一带一路”老中合作论坛,推动老挝“变陆锁国为陆联国”战略与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对接。

  在当天举行的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副部长沙湾空说,相信首届“一带一路”老中合作论坛的举行,将对推动两国打造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起到重要作用。

  本届论坛将围绕中老两国有代表性的产业与行业,探讨对接两国各方面合作所带来的巨大机遇,分析老挝经济社会发展和两国全面合作如何乘上“一带一路”的快车。

  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中国经济信息社推出“一带一路”信息服务平台“新华丝路”。希望借助承办此次论坛的契机,为中老紧密合作搭建可持续的、高效的沟通交流平台。

  据介绍,论坛还将发布《中老“一带一路”合作发展机遇报告2018》,发起成立“新华丝路中老企业联盟暨中老企业投资服务平台”,并举行中老“一带一路”合作早期收获项目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