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一带一路数据库!

全库
全文
  • 全文
  • 标题
  • 所属丛书
  • 作者/机构
  • 关键词
  • 主题词
  • 摘要
高级检索

您好,欢迎来到一带一路数据库!

丝路动态

税前利润年增四成多 中国工行成印尼不可或缺金融机构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9

  中新网雅加达1月17日电(记者 林永传 顾时宏) 中国工商银行(印度尼西亚)有限公司(简称“工银印尼”)董事长沈晓祺17日晚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介绍,2016年,在全球和本地金融市场普遍面对许多不确定因素、增长乏力和资产质量下行等多重不利因素挑战的情况下,工银印尼的税前利润实现了四成多的增长,为印尼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可喜的贡献。

  沈晓祺说,工银印尼始终致力于服务和支持印尼社会、经济的繁荣和发展,始终依靠印尼当地的员工发展壮大业务规模。

  2016年末,工银印尼总资产达到48.6万亿印尼盾,贷款余额33.5万亿印尼盾尼盾,全年上交印尼国家公司税1980亿印尼盾。

  该行2016年全年实现税前利润7520亿印尼盾,比2015年增长了41%。

  沈晓祺介绍说,三年来,工行印尼将中国的“一带一路”国家倡议与印尼“海洋强国”战略密切结合,逐步发展成为业务品种丰富、部门类别较全、拥有22家分行及网点、分布在雅加达、泗水和万隆等印尼主要城市、印尼市场中资产规模最大的中资金融机构,已成为当地不可或缺、资金实力雄厚的金融机构。(完 )